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燦爛。我坐在陽台上曬太陽。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了,她把紅外衣送給了花兒,花兒變紅了;她把綠袍子送給了小草,小草變得青翠欲滴……小燕子和一些小鳥也來湊熱鬧了,“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有些鳥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有些鳥好像在大合唱“嘰嘰喳喳”唱的歡呢!遠處的山上一碧千里,小草抽出了那尖尖的嫩綠的芽兒。小花兒穿上了新衣裳,給大地媽媽增添了一些生機,一陣風吹來,花兒們悠然擺來悠然擺去,彷彿在向我打招呼呢!小蜜蜂們不辭辛勞的在花叢中“嗡嗡嗡”地飛來飛去,然後趴在花上貪婪的吸允着花蜜,再飛進蜂窩裡。五彩斑斕的蝴蝶在空中飛來飛去,好似在跳着優美的舞蹈。 

  有幾個小朋友,拿着風箏在放,他們拿着風箏飛快的奔馳起來,風箏不一會兒就飛起來了,越飛越高,看!風箏正乘着風玩耍着呢! 

  爸爸走過來對我說:“明天是春分了。”“什麼是春分?是不是春天和冬天分開了?”我疑惑不解的問爸爸。爸爸微笑的說:“恩,答對了一點。” 

  春天,一個既樸實無華,但有非常引人注目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