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故事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也可以投稿:

  聞着絲絲的花香;聽着聲聲鳥鳴;伴着柔柔的春風;終於迎來了生機勃勃的春天。

  在春天有這麼一班可愛的同學。

  在春天有這麼一份純真的友誼。

  在春天有這麼一個美好的故事。

  辭久迎新的歲月里,我有迎來了我的生日,生日是在學校,我心裡雖然有些失落,但還是對即將來臨的生日充滿着期待。

  時間一點點流逝,生日的腳步一步一步走近。這一天終於來到。

  早上剛剛起床,我就收到了同學們一聲聲真摯的祝福,讓我感到無限溫暖;同學們真誠的笑臉映着晨光似花朵般絢麗,顯得無比可愛。

  我懷揣着同學們的祝福走進教室。座位上,已經堆滿了禮物。有精緻的鋼筆,精美的筆記本,漂亮的手鏈。

  鋼筆是牛東柯送的,她希望我能把字越練越好,筆記本是毛玉星送的,她希望我能把作文越寫越好,同時,好好學習。手鏈是朱琳玉送的,代表我們友誼永存。禮物雖小,卻寓意深刻,是同學們對我的期望。

  在這些禮物中,我最喜歡的是好朋友給我寫的一封信。信中勉勵我積極上進,不怕困難,努力學習,克服種種困難。珍惜大好時光,不怕挫折,勇往直前,做到勝不驕,敗不餒,正確看待失敗。

  她在信眾寫了好多,今後我會把這封信珍藏起來,當遭遇失敗的時候,這封信給我前進的力量;當我孤獨的時候,這封信給我前進的勇氣;當我獲得成功的時候,這封信給我永不止步的勇氣。

  晚上,到了宿舍,同學們又給我唱生日歌,我們在宿舍一起高興得又蹦又跳。直到老師說:“該睡覺了。”我們才戀戀不捨的去睡覺。

  美麗的春天,有如此美好的故事,有純真的友誼,又可愛的同學,美麗的春 天有如此之美的回憶!我們同學間珍貴的友情不正是這個春天最美好的故事?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