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故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就象好奇頑皮的孩子;有一天,它偷偷的從家裡鑽了出來,它看到了一朵乾枯的小花,它輕輕的用手一摸,乾枯的小花悄悄的長出了一朵小花苞;它又往前走,看到了一片被風雪颳倒的草坪,它用手輕輕一碰,就變成了一片綠油油的草地;它又往前走呀走呀,看到了一棵被風雪籠蓋的柳樹,它用手輕輕一點,就變成了一棵美麗非凡的綠樹;接着它又快樂的往前跑,看到了被冰雪覆蓋的房頂,它用魔杖輕輕一揮,厚厚的冰雪融化了;它又盡情的飛呀飛呀,終於飛到了城堡的上空,看到城堡頂上有一朵凋零的神花,但無人知曉,春姑娘輕輕一聞,凋零的神花變成了美麗非凡的神花。這時,春姑娘累了,想回家了,忽然一位天使出現在它面前,天使非常感激它,因為它把大雪紛紛的冬天變成了五彩繽紛、百花盛開、陽光明媚的春天。天使帶他來到了天堂,讓它作春天的守護神,春姑娘非常樂意,和天使一起進入了天堂。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