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漫步伏溪河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步伏溪河畔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吃完晚飯後,就一起去位於潭山鎮附近的伏溪河畔漫步了。

  我們先走到伏溪橋上,橋的兩邊安裝了許多盞路燈,橋上有很多的老人和小孩,坐在橋邊乘涼。還有的人在橋上釣魚,有的人已經釣上了好幾條魚呢!接着我們走下橋,來到河邊。河的兩岸種植了許多棵高大挺拔的樟樹,樟樹下還建造了一些花壇。在晚風的吹拂下涼爽極了。突然我發現河對岸有無數根柱子在發光,仔細一看,原來是岸邊的護攔燈管,那些燈管還在不停的變幻,水面影映着它們五彩繽紛的色彩,美麗得讓人彷彿置身夢幻。

  看着如此迷人的夜景,我不禁想起過去那條髒兮兮的小河,這條伏溪河以前臭氣熏天,許多居民都往河裡倒垃圾,工廠也不時的往河裡排放工業廢水。看看現在伏溪河兩岸的變化,真是天壤之別啊!這條河標誌着居民素質的提高,鎮民對保護環境的意識提高和伏溪兩岸的巨大發展。

  江西宜春宜豐縣新昌二小五年級:yfwhc20021024

您正在瀏覽: 漫步伏溪河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步伏溪河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