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溪河流大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溪河流大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溪·河流·大海

大海廣闊無邊,受到了無數人的讚歎。波光粼粼的海面上,有無數海鷗在飛;一望無際的海灘上,散布着形態各異的貝殼;神秘莫測的海深處,更是有着五顏六色的魚兒。大海變得驕傲起來了。

“小溪,河流,你們算什麼?憑什麼被人們誇獎?你們的水加起來也沒有我的一半多,我才是應該被人們讚美的!”大海洋洋自得的說著。小溪和河流怒氣沖沖地說:“對啊,你確實比我們大,可是沒有我們,你會有今天嗎?”大海傲慢的說:“是嗎,我可不信,你們是嫉妒我吧!”

聽了大海的話后,一條小溪憤憤的說著:“既然大海不需要我們,我們就離開他,再也不要給他供水了!”“對,真是個好辦法!”所有的河流和小溪都異口同聲的說。

從此以後,小溪﹑河流這對親姐妹再也不給大海供水了。

大海此時還是執迷不悟。一天,他突然發現自己的身體在不斷的縮小,他從內心裡感到了一種深深的恐懼:“我是要死了嗎?我好怕…該怎麼辦?”他突然醒悟過來,“小溪,河流說的不錯,沒有她們,哪裡會有我啊!小溪,河流,我知道錯了,你們快回來吧!”

話音剛落,小溪和河流就歡騰的顛簸着流了過來:“大海,你不用向我們道歉,只要你知道錯了就行了,以後再也不要驕傲了.”大海羞愧的點了點頭。

於是,小溪和河流像千百年前一樣,從千里迢迢的遠方,經過一路的顛簸注入大海。

從此,海面上仍然有無數潔白的海鷗翩翩起舞;海深處,仍然有各種魚兒快活的游來游去;海灘上,仍然有色彩繽紛的貝殼等着孩子們拾取。

您正在瀏覽: 小溪河流大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溪河流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