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找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春天的早上,小雞樂樂想邀請小鴨歡歡出門去外面尋找春天。歡歡愉快地接受了樂樂的邀請。

  她們都非常開心,因為小鴨歡歡從來沒有去找過春天。

  她們走着走着,一條小河擋住了她們的去路。小雞樂樂着急地問:“怎麼辦呢?”小鴨歡歡說:“讓我好好想一想辦法。”小鴨歡歡忽然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她說:“你不會游泳,讓我馱着你過河吧!”小雞樂樂一邊鼓掌一邊說:“好啊,好啊!”說著就爬上了小鴨歡歡的背上。小鴨歡歡穩穩噹噹地過了河。到了河對岸小雞樂樂說:“謝謝你小鴨。”“不客氣!”小鴨接著說。小鴨忽然發現小雞手上提了一個水桶,小鴨問:“你拿這水桶幹什麼用呢?”小雞笑着說:“你忘了?上次咱們不是在那邊種了幾棵小樹苗嗎?我順便去給它們澆點水。”它們倆光顧着說話,突然小鴨一腳踩空,掉進了一個洞里。小鴨着急地喊:“小雞快來救救我呀!”小雞想:怎麼把她救上來呢?小雞忽然想到,小鴨會游泳呀!小雞連忙拿着水桶去河邊打水,一桶一桶往洞里到,直到水填滿洞口,終於救出了小鴨!

  小鴨跳上了岸,感激地說:“謝謝你,小雞,你真聰明!”它倆激動地擁抱在一起,心裡感覺象春天一樣溫暖。

  作者:春季小學二年級說話寫話提高班肖雨青  指導老師:劉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