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果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果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三月的一天,陽光明媚,我和外婆去果園遊玩了一次.展現在我們面前的是花的海洋. 

  我和外婆先來到梨園,梨樹上綴滿了一朵朵潔白無暇的梨花,就像天上的Star(星星)在閃爍.細細觀看,別有風味,有的梨花全開了,有的則含苞待放.一陣微風吹過, 

  梨花在春風中輕輕擺動,盡情地舒展腰肢。我們彷彿置身於美妙的仙境中了。 

  出了梨園,我們來到了桃園,展現在我們面前的是令一番美景.一棵棵桃樹花枝招展,好像是一個個活潑可愛小姑娘,綻開燦爛的笑容歡迎我們的到來。葉子碧綠 

  碧綠,像無瑕的美玉。在綠葉的襯托下,粉紅色的桃花顯得更加阿娜多姿。桃花散發出一陣馥郁的芳香,引來了一群群五彩斑斕的蝴蝶和辛勤的小蜜蜂.它們圍着桃花 

  翩翩起舞,時而輕盈的落下細心地收集花粉。看到這一幕我們如痴如醉。 

  出了桃園,我們又來到櫻桃園。櫻桃花是淡粉色的,像擦過胭脂一樣,又像害羞的小姑娘,見了生人羞紅了臉一樣,真可愛! 

  那邊的杏園,葡萄園也風景宜人! 

  我愛果園! 

  指導老師: 黃曉燕

您正在瀏覽: 春遊果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