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走過蒙山木棧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蒙山木棧道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我到蒙山遊玩,第一次走過以前常在影視里看過的木棧道,從頭走到尾,簡直像一場嚴峻的考驗。 

  我們聽着悅耳的沂蒙小調,來到半山腰的禹王廟,向上一走,就看到了木棧道,它總長3999米,用四萬多根原木架成,號稱“天下第一木棧道”。木棧道修在茂密的森林裡,人走在上面,就像一場森林浴,剛才還很熱,馬上就感覺很涼爽了。 

  棧道下面不時有小溪流過,水流很細,水很清澈,漂着落葉,很像一幅畫。由於棧道是用原木架成的,高低不平,有的地方很陡,我覺得像泰山的十八盤一樣,累得我夠嗆,汗水把衣服全洗透了,好幾次想退回去。身旁的遊客熱情地鼓勵說:馬上就到,別泄氣!是啊,幹啥事兒都一樣,都要付出勞動,才能成功!在大家的鼓勵下,我繼續向上攀登。 

  棧道旁有很多景點,其中有塊神蟻石,傳說是天上的神蟻落到人間,化成了這塊石頭。一眼看過去,果然很像一隻螞蟻。我們走了差不多兩個小時,終於走完了這條號稱天下第一的木棧道。 

  回頭望去,棧道像條長蛇,向森林裡延伸,非常壯觀。如果半道停下,一定就看不到這種景象。

您正在瀏覽: 走過蒙山木棧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蒙山木棧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