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撒謊以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撒謊以後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撒謊以後 

  舒欣雅 

  這一天,媽媽出去買菜了,要我去我沒去。媽媽出去的時候穿的是高跟鞋,我看穿得很好看,我也就想穿一穿高跟鞋。 

  我看見媽媽走遠了,就趕快關上門,跑到媽媽房間里拿出媽媽的另一雙高跟鞋,趕緊把自己的鞋脫下來,換上高跟鞋穿在腳上。我在家裡走來走去走了幾圈,又去照了照鏡子,看見自己還挺像一個大人的樣子,還真得意。正在這時,我聽到開門聲,知道媽媽回來了,就趕緊脫下高跟鞋,可是要還回到媽媽房裡去就來不及了。 

  媽媽一進家門就看到了高跟鞋,問我:“欣雅,你是不是穿了媽媽的高跟鞋呀?”我慌慌張張地說:“沒……沒有啊!”這時我的心似乎要停止了。媽媽笑了笑也沒說什麼。 

  到了晚上,我一直睡不着。 

  第二天早晨我一起床就來到媽媽的床邊,對媽媽說:“媽媽,昨天中午我穿了你的高跟鞋,我騙了你。”媽媽笑着摸着我的頭說:“我知道。沒關係,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撒謊以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撒謊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