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談到我的性格,那隻能用兩個詞來形容,那就是任性、固執。誰要惹得我不高興,我會跟他來個沒完沒了的“嘴皮子仗”,或是直接上前“揍”他一頓。記得有一次,表哥來我家串門,正巧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於是表哥就自己去買菜給我做飯。我吩咐他給我買一些好吃的菜,不要買我不喜歡的。 

  20分鐘后。表哥回來了。我看着他手中那些菜,氣呼呼地說:“怎麼凈是我不愛吃的菜呀!”突然表哥的那一番讓我無話可說:“你不愛吃,可我喜歡呀!”之後便笑嘻嘻地走進廚房。為了這件事,我一個星期都沒理睬表哥。我的性格就是這樣——任性、固執! 

  在日常生活中,很少會見到我哭,即使遇到一些煩心事,也只會皺皺眉頭,心裡暗暗地鼓勵、安慰自己。因為我的人生格言是:用微笑面對身邊的每件事。就算考試成績差了,也不會為此而擔憂,反而會對自己說:“我已經能夠付出了努力,下次一定會考出好成績!” 

  我半事雖然快,但是效率卻不高。有一次,那是一個中秋節,外婆讓我把一籃月餅送到大姨家。我邊看書邊把自行車推到門外,外婆見了,一把奪過我的書說:“送回來再看!”那個時候我哪有心情送東西啊!我不情願地推上自行車走了。在路上,我滿腦子想的都是這兩句話:“福爾摩斯到底把案子破了沒有呢?兇手又是誰呢?”忽然傳來一聲可怕的叫聲,不用問,那肯定是我叫的。你們一定會問我為什麼要叫?因為……我騎着自行車翻進路旁的蕭何里了。我就是這樣,辦事風風火火、沒着沒落的。 

  這就是我,一個樂觀開朗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