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頑強的生命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強的生命力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頑強的生命力

  雖然有些小生命在我們看來並不起眼,可是它卻擁有頑強的生命力——這就是小草。

  冬去春來,小草拚命的從山坡上,懸崖邊,石縫中,爭先恐後地探出頭來。正所謂: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夏季,烈日炎炎,小草不怕酷熱,依舊默默無聞地裝飾着花兒的美麗。

  秋天,小草為了搭配秋季的色彩,脫下了原來的綠裝,漸漸地換上了金黃色的外衣。

  冬天,小草雖然枯萎了,可是它的根卻仍然深深地扎在土裡,為來年的春天生長儲存力量。

  年復一年,日復一日,不管天氣多麼惡劣,小草都在風雨中頑強地生長着,默默地奉獻着。雖然小草沒有花兒的美麗芬芳,樹木的茁壯挺拔,但它卻有頑強的生命力。既然小草都有這麼頑強的生命力,那我們人類又有什麼理由不熱愛生命,善待生命呢?

  指導老師:王玉美

您正在瀏覽: 頑強的生命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強的生命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