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堂“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堂“課”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3年9月26日那一天,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那天,附小六年級的全體師生在風景迷人,寬廣的閩江公園上了一堂特別的課,這堂課的主題是“游江濱,賞城雕”。就是觀賞城雕,然後寫生。

  平時我們上課都是呆在教室里,聽老師講課,然後作筆記;而“露天課堂”則別具一格,首先是“露天”,也就是在室外,自己去觀賞,然後畫下來。露天課堂最大的優點就是給了學生一個親近大自然的機會,讓學生自己去了解大自然,體驗大自然,不是很好嗎?

  當同學們一邊觀賞城雕,一邊議論時,這就是同學們發揮想象力的時候了,也可以練練口才。有許多座城雕都會引起人們的暢想。比如《恬甜》,人們剛開始從遠處看一定以為是冰糖葫蘆,但走進一看才知道是五隻滾圓滾圓的小胖豬疊在一起,這時,有的人就會想:它們疊在一起要做什麼呢?是在尋找什麼嗎?還是看到了什麼新鮮的東西了呢?答案有很多種,,同學們要發揮自己的想象了。我想:這座雕像的塑造者之所以不告訴人們這座雕像的含意,就是為了要給人們想象的空間吧!想讓人們大膽地展開想象的翅膀。

  我觀賞完這六十多座城雕,就去找自己想畫的城雕了。公園力隨處都可見同學們汗涔涔,埋頭認真繪畫的身影。一個個都說得眉飛色舞,聽得津津有味;江面吹來陣陣暖風,輕拂着嫩?的樹葉,同學們都沉浸在和風回想這什麼……

  2003年9月26日那一天,給我的回憶錄增添了特別的色彩,我永遠也忘不了那一天。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堂“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