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堂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堂課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隨着時間的流失,童年已經遠離了我,伴隨着童年的幼稚不再有,童年的那段快樂的時光也不再有。走在人生的道路上,回頭看着那一段段美好的時光,我想,我是不是應該面對困難,一路走下去呢?生活給了我答案,我會將童年的回憶埋在心裡,看着它們,我想那一定是非常幸福的。

  今天,孫老師終於幫我們找回了童年的樂趣,上午第三節課孫老師要帶我們去操場堆雪人,我們聽了都非常高興,我們異口同聲地說了一聲“耶”。孫老師先和我們說安全的問題,不要跑,以免滑倒,打雪仗的時候不要把雪扔到別的同學的臉上。孫老師說:“記住了嗎?”我們說:“記住了。”我們在院子里站好隊便走向操場,來到操場,放眼望去,滿是白色,我們都非常驚訝!哇!這麼多的雪啊!白雪覆蓋的大地真是漂亮極了!同學們都等不急了,便散開隊伍去尋找童年的記憶。

  雪地里,同學們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還有的滑冰。我們快小學畢業啦。我想以後再也不能這麼開心了。童年是美好的,我們要好好珍惜。

  我想這是第一節這樣快樂的課,也是最後一節這樣快樂的課。這節課讓我們多麼難忘啊!

  六年級:六年級 鄭明華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堂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