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堂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堂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難忘的一課是在六年級的辯論賽,那時的題目是《開卷有益》還是《開卷未必有益》。辯論前,各人先表明基本觀點,即表明是贊同“開卷有益”,還是認為“開卷未必有益”。然後根據基本觀點分成兩組,雙方各抒己見,展開辯論。

  辯論賽正式開始,那時的辯論賽是十分的激烈的,你一句,他一句的,把整個辯論賽搞得非常熱鬧,但老師還是要他們保持安靜,說話要有條理。在他們的辯論對話里,我學到了很多在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很多同學在台下也聽得津津有味。

  在這次的辯論賽中,我覺得做每件事都要有口才,口才也要大膽,要大膽是很容易的。 所以我以後會嘗試大膽的在課堂上舉手發言,老師也說過,說錯不要緊的,只要你覺得是這樣的就說,所以說我們最大的敵人是自己,先要克服自己,其他的事情也就不用怕了。

  這就是我的一節難忘的一堂課!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堂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