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鸚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鸚鵡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兩隻小鳥,它們是兩隻牡丹鸚鵡。一個圓圓的小腦袋,一對亮晶晶的黑眼珠,一隻金黃色的嘴巴是,一身淡綠色的羽毛,真好看!

  小鸚鵡很活潑。高興時,又是唱歌,又是跳舞,又是盤旋,有時還在杠上打轉,在吊環上抓倒掛,真逗人喜愛。小鸚鵡不但活潑可愛,而且還對我情有獨鍾。它們最愛歪着頭,瞪着眼,聽我給它們講學校里的趣事。它們為我的生活增添了無限的樂趣。

  可是有一天,一隻小鳥不吃不喝的,只耷拉着腦袋,好像快要死了。媽媽給小鳥打了一針,結果還是沒能救活它,我好傷心。我們把小鳥埋在了院子里。另一隻小鳥整天在籠子里蹦來跳去,悲哀地鳴叫着,彷彿在呼喚同伴的歸來。我希望以後再也不會有那樣的事發生了。

  現在我更加愛我的另一隻小鳥了,它在我們的精心照顧下,一直很健康。

  指導教師:應利芳

您正在瀏覽: 鸚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