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英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英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的英雄

  爸爸在我的心中一直有個神聖的地位。因為,他是一個為人民服務的英雄。

  大火的剋星

  一天夜裡,靜悄悄的。在我們已經熟睡的時候,一陣急促的電話聲響了。爸爸接完電話后,表情變得嚴肅起來了。他迅速穿上防火衣。我問爸爸怎麼了。爸爸告訴我在一條小衚衕里的房子了着火了。說完,就頭也不回地走了。我再次見到爸爸的時候,是在醫院裡。他手上的一塊皮,被火給燒着了。我問爸爸:“疼嗎?”“當然疼!但是,如果我不疼,那要有多少人疼?”我們會心的笑了。

  抗擊“龍王”,永不畏懼

  “十一”黃金周,原以為是個令人愉快的假期,誰知“龍王”颱風也來湊熱鬧,使這個紅色的黃金假期成惡劣黑色的了。爸爸接到上級的命令,回到下宮崗位上抗颱風。那時,一條去下宮的必經之路,因為出現滑坡,泥土從山上滾了下來,擋住了去路。無奈,爸爸只好下車,一步一步地走了過去。再次回到車上,泥土已粘滿了他的身上。到達下宮,爸爸不顧旅途的疲憊,又到漁台,執行抗颱風的計劃,正因為這次颱風事件,爸爸的手機壯烈犧牲了。

  爸爸

  雖然和那些抗日英雄比,那並不算什麼。但他那種不顧自己安危,為人民服務的精神值得我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英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