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請遵守交通規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遵守交通規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遵守交通規則”這個詞我們幾乎隨時都能聽見,而那些因交通事故所發生的血腥事件是多麼慘不忍睹,我們應該從中認識到了遵守交通規則的重要性。 

  中國有13億人口,3200萬人在我們眼中並不算是什麼,但我要告訴你,這是我國每年在交通上死亡的人數,並且我國幾乎每25秒就發生一件交通事故,你總不能視而不見吧!有多少人因交通事故而喪失生命,又有多少人因交通而使一個完美的家庭家破人亡……馬路上是許許多多人民的鮮血,車輪下是一條條年輕的生命,交通使一個無形的殺手,慢慢得像我們逼近。我們應該時時刻刻遵守交通規則。 

  我們上學、放學和外活動,幾乎天天要在道路上行走。走路要保證安全,這裡面的學問可多着呢!所我要為的家介紹一下“怎樣安全橫過道路”。 

  橫過道路時,要選擇有人行橫道的地方。在這個地帶,機動車的行駛速度一般都要減慢,駕駛員也比較注意行人的動態。在沒划有人行橫道的地方橫過道路,要特別注意避讓來往的車輛。須先看左邊再看右邊,兩邊都沒來坐車時就可以安全橫過道路了。人的一生是璀璨的,而交通事故卻讓他們變得暗淡無光。我們不能為了一時之便而讓自己終生遺憾。我們過馬路應該“一行二看三通過”,多莫簡單,只要你肯多用一些時間,便可以保護自己,防止車禍。 

  同學們!請遵守交通規則吧!

您正在瀏覽: 請遵守交通規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遵守交通規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