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恐龍的滅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龍的滅絕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以前的朱羅紀,地球生活着一種叫恐龍的怪物,身長10幾米,體重10幾噸。恐龍有好幾種:霸王龍.劍龍.三角龍.鯨.翼手龍.克柔龍.游龍.打板龍.翼齒龍.原角龍.雷龍等等。 

  起初,陸地上有滿湖泊和招澤,到處都是可口的水生動物,整個世界就是恐龍的王國。後來一顆大慧星撞到地球,天灰灰濛濛的,擋住了太陽光吃草的動物漸漸死去了,恐龍找不到食物,就有成批恐龍被餓死。恐龍們只有自相殘殺才能搶到東西吃 

  此時動物們同情恐龍,都紛紛幫恐龍們想辦法幫助他們生存下去。老鷹飛來說:“你們的爪子不夠鋒利,搶不到東西吃。”老鷹又說:我幫你修一修,修成我這樣把!”恐龍望着天空說:“英勇的恐龍不要銳利的爪子!”然後接着又來了老虎.雄獅.豹子.野牛.青蛇.鱷魚等一大群動物,來勸恐龍改變習性.體形,以適應環境的變化。可是恐龍不耐煩的吼起來:“你們簡直侮辱了我們恐龍家族的威嚴。滾,給我滾!” 

  就這樣,恐龍沒有食物吃,漸漸的死去了 

  最後的一條恐龍在臨死之前眼淚花花傷心的對猴子說:“稱霸地球1億3000多年的恐龍家族今天徹底滅忘了,我很後悔不該不接受大家的幫助。”

您正在瀏覽: 恐龍的滅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龍的滅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