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騎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騎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剛上小學時,家門前有塊空地。

  忽然有一天,媽媽給我買了一台自行車。經過媽媽幾次來來回回的幫助和教導,不一會兒我就學會了騎車!心裡十分得意,就騎着車滿院子瘋跑,橫衝直撞,媽媽也不再照看我,自己干自己的事去了。

  那時年齡還小,什麼都不怕,簡直是初生牛犢不怕虎,一看媽媽不在就騎得更快了。呼呼的風聲從耳邊飛過,樹枝、樹杈飛一般的從車下輾過,我更加得意洋洋:自己的飛車雜技,簡直是天生一流。我騎着自行車越上小土坡又越下小土坡,車子被我折騰快散架了;但自己卻樂在其中。

  騎了一會我覺得在水泥地上騎沒意思,水泥地平平坦坦的,向平靜的海灣,那有點‘波濤洶湧’呀!心裡想完我把單車掉頭到一塊坑坑窪窪的土地上,一路狂顛,陽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我不禁沉浸在這樣的世界里,突然車子抖了一下,把我從享受中拉回了現實,我甩甩頭,把幻想甩掉,把精力重新投回騎單車中。更加飛快的向前衝去。

  忽然聽到媽媽在叫我回家吃飯我趕緊掉頭往家的方向騎,也許是騎的太急了,一不小心撞到了前面一位大媽的屁股,她頓時摔了一個狗吃屎,而跟她在一起的阿姨在旁邊笑得直不起腰來,“咯咯咯”的笑聲在我耳旁響起,我趕忙下車,不停的說“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那位大媽也倒不生氣,從地上爬起來拍拍屁股說“沒關係,你也不是故意的。”說完就走了。我愧疚的連臉都紅撲撲的,像熟透的蘋果一樣。

  現在,回想起那件事就暗暗的警告自己要小心謹慎,不要大膽妄為。但又暗暗偷笑,笑那位大媽摔倒在地的糗樣、笑自己的魯莽、笑自己曾經的年少輕狂。

  初一:憂傷太長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騎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騎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