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騎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騎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還記得,第一次騎自行車是五歲是的事了。

  那天早上,陽光明媚。媽媽說今天帶我去運動場學騎自行車。我一蹦三尺高,認為學騎車很容易。於是,高高興興地推上車子向運動場出發了。

  我們到運動場以後,媽媽讓我坐在車子上。我想休息,心想:算了吧,反正不是很累。我聽媽媽的話坐在了車上。媽媽又讓我坐好,然後扶住車子,讓我把雙腳放在腳踏板上,慢慢向前蹬。我想:媽媽怎麼沒有讓我握住車把呢?是不是剛開始學習騎車不用握呢?一定是,媽媽都說了讓我把腳放在腳踏板上了。如果要握車把的話,媽媽一定會說的。對,就是這樣。

  我用雙腳慢慢蹬起自行車。誰知,自行車把手猛然向旁邊拐去,自行車也一下子就倒了,把我翻了個底朝天。

  我站起來,拍拍身上的土,見媽媽把車子扶了起來,便重新坐了上去。這次,媽媽千叮嚀萬囑咐要我握住車把。

  我慢慢坐在車子上,緊緊地握住車把,把雙腳放在腳踏板上,騎了起來。

  剛開始,很難掌握平衡,就算媽媽把車子扶住,我使盡全身力氣握住車把,車子還像羽毛一樣左右搖擺。經過我的努力我能自己掌握平衡了。在媽媽的鼓勵下,我按騎車步驟上了自行車。在最後一步時,我一隻腳踩腳踏板,另一隻腳踩着地,踩地的那隻腳一離地,另一隻腳馬上踏了起來,生怕倒了。結果,我成功了。原來學騎自行車並不簡單。

  天氣仍然晴朗,好像在誇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那天下午,我便騎着自行車上街了,街上有的人還指着我說話,好像在說:那小孩那麼小,就會騎自行車了,真聰明。我非常高興。

  第一次騎自行車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騎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騎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