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花真聰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花真聰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花 花 真 聰 明 

 說 起 賊, 大 家 一 定 很 害 怕 吧,今 天 我 就 給 大 家 講 一 個我 好 朋 友花 花 智 斗 小 偷 的 事。 

 花 花 的 爸 爸 出 差 了,媽 媽 要到 醫 院 去 照 顧 剛 做 完 手 術 的 奶 奶,今 晚 只 有 花 花 一 個 人 在 家。半 夜 里,花 花 突 然 被 一 陣 奇 怪的 聲 音 驚 醒, 她 聽 了 聽,好 像 有 人 在 客 廳 里 翻 東 西,花 花 定 了 定 神,把 門 拉 開 一 條 小 小 的 縫 隙,貼 在 門 縫 里 往 外 看,只 見那 小 偷 正 在 翻 客 廳 里 的 東 西,花 花 悄 悄 的 走 道 旁 邊 的 房 間里 ,那 是爸 爸、媽 媽 的 房 間,里 面 有 電 話,花 花 一 進 去 就 馬 上 撥 打 了 110 報 了 警 ,又 給 鄰 居 孟 叔 叔 打 了 電 話 ,向 他 們 求 助,過 了 一 會 兒,急 促 的 敲 門 聲 突 然 想 起,沒 等 小 偷 反 應 過來,花 花就 飛 速 沖 了 出 去,打 開 了 門 孟 叔 叔 、還 有 警 察 叔 叔 一擁 而 進,把 正 要 逃 跑 的 小 偷 制 服 了。 

 怎 么 樣,我 的 好 朋 友 花 花 聰 明 吧!

您正在瀏覽: 花花真聰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花真聰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