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記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憶,迷茫,酸痛,糾纏撕扯着我,從現在到未來,我還有太多的路要走,揮揮手,我轉身離去。

  ——前言

  從我出生開始,我註定不甘與平凡,但我卻又如此平凡,父母都只是普通的職工,童年裡,我是在眼淚中成長的,我不懂快樂,可以說,我沒有快樂的權利,我想要自由,可是,現實卻一次一次諷刺挖苦我,到底為什麼?

  很小很小,母親就去了大城市打工,直到四五歲,我才體會到了母愛,但是,我和母親之間彷彿隔了好長的距離,無論如何,我在她眼中只是個包袱!她的眼裡,永遠是大城市來的那種不屑……

  再說父親,他給我唯一的印象只是凶,我是個可憐的孩子,我一直都如此認為,他很少笑,刁蠻'陰險'粗鄙是他的代言詞,我是在巴掌中成長的,像某些家長一樣,他是十分的不講理,即使錯了,也從不像某些開明的家長認錯,母親也是因為他的兇悍而去打工,只留下個沉默的背影……

  我一直認為我是不幸的,但我又是幸運的,外公外婆等都很疼我,雖然母親去打工了,但我來自長輩的關心,慢慢的彌補了傷心。

  上了小學,同學們相處融洽,老師也好,不過這只是表面現象,暗地同學的勾心鬥角,老師的三言兩語,給涉世未深的我,留下了渾濁的印象……

  還有初中生活,除了應付於學習,我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什麼?我只是靜靜的追悔:小學時候怎麼不好好學習呢?現在才知道自己學的不紮實了,只好抱着書本看……

  還有好多難忘的故事不知如何說起,我想:“不管怎樣,路還有多艱難,我也必須走下去,這樣才對得起自己!加油!”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