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記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記憶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風兒吹散了蒲公英,飛向藍藍的天空。花開如夢,風過如痕。

  三年過得似風、似雪,似愁,似我們的記憶還未逗留……

  記得一個朋友在我的同學錄上寫到;雖然我們每次見面只是互相微笑,但是我很喜歡你的微笑,嘴角微微向上翹起,好像是一個天使,純純的;同時你也會瘋得滿頭大汗,只要你自己很開心,你就不會錯過,不管別人怎麼說。三年同窗,即將分別,雖有不舍,卻也捨不得絆住你飛翔的夢想。但願你不要忘了我這個與你同班的初中同學,不要忘了我們曾經一起喜歡網球王子的時光,更不要忘了我們曾經一起歡笑過,一起痛苦過……

  我怎麼會忘記呢?你在我困難時幫過我,在淚喪中安慰過我,在我開心你也很開心,這些我都不得不會忘記,彷彿在我的眼前飄浮着,真的很感謝你,我現在明白了什麼是真正的友誼。

  望着教室的黑板上那“離中考還剩……天”,我就有一種緊張的感覺,為什麼時間過得這麼快?彷彿我昨天還在抱怨着還有1000多天,時間老人,你為什麼不能走慢一點。哎,都怪我平時沒好好珍惜時間,現在忽然想起卻已流逝。

  透過朦朧的淚眼,彷彿還聽見朗朗的讀書聲、清脆的笑聲、看見怪模怪樣的超級“新秀”、“寵物大行動”的一幕幕場景。

  感謝我所有的初中同學,是你們給我帶來了無盡的歡笑,使我人生不在乏味;感謝辛勤的老師,是您不倦的啟蒙,才有我今天的輝煌。我想:師生一場,能走在一起,也是緣份,我們像海鷗與波濤似的,認識了,走近了,海鷗飛去,波濤依舊滾滾,我們雖將分別,但我堅信,我們會有重逢的時候。

  又曾想起一位同學在同學錄上寫到:“很多事情的發展,註定它有個結束,好好享受這美麗的過程,必要時,我們應該學會遺忘。”

  回味着殘留的香味,輕輕合上這本同學錄,我們將天各一方,帶着滿滿的祝福,開始了人生新的階段。也許在若干年後,當我重翻舊物時,其中珍藏的照片也許已經泛黃、陳舊,但在我心目中,它們永遠是無可代替的。

  同學們,不要在留戀過去,把握現在的分分秒秒,讓我們在4個月後的中考中勇敢地拼搏一回吧!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記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