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學校

高雅薇(六年級)

我們的學校座落在江蘇省姜堰市北街的中心位置。來到北大街,一幢幢整齊嶄新的大樓呈現在眼前,那就是我們的學校,別看我們的校園是嶄新的大樓,其實,它早已有百餘年歷史了。下面由我來當小導遊,領你去看一看吧!

站在學校大門口,只見“姜堰市實驗小學”七個金光閃閃的大字鑲嵌在大門上方。每當陽光照耀在上面時,就會折射出柔和的金色的光。站在大門口放眼望去,四棟大樓有順序地排列着,它們分別是“雛鷹樓、騰飛樓、敏學樓、篤行樓”,它們各自有着不同的喻意。

在雛鷹樓的前方,有一塊勵志壁。勵志壁上記錄著24個古人發奮學習的故事。學校領導也是用意深刻,希望同學們耳熏目染,做一個個好學的人吧!

再往前走,一座約兩層樓高的雕像呈現在眼前。一個高1米的祠碑,祠碑上站着一個年輕的女老師,女老師的背上背着一個一、二年級的小男孩,小男孩手舉一架小飛機。關於這座雕像,其實還有一段歷史呢!

1951年,美國攻打朝鮮,為了世界的和平,中國決定去支援朝鮮,可我們中國能力也有限啊!就在當時,我們姜堰實小的學生,動員全國的小學生。一起捐出自己的糖果錢,最終籌積了100多萬元的資金,足夠買許多架直升飛機。直到現在,關於這方面的資料,還一直存着我們學校的“六一堂”里。

在雕像的後面,有一個寬闊的塑膠操場。操場的外圍是四圈紅色跑道,中間是小型籃球場,籃球場的外圍有六個籃球架,每個籃球架都是天藍色的,而且高約3米,擺在操場上,就像六個高大的巨人正守護着這塊土地。每當下課時,操場上就會充滿歡笑聲。

校園是我們的搖籃,我們在這裡茁壯成長,我愛我們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