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信義學校是一所現代化花園式學校。校內花叢小徑錯落有致,四季鮮花相映,環境優雅美麗。

   走進學校大門,就是一條又長又寬的過道,過道兩邊有整齊的綠化帶,還有兩排筆真的棕樹,像衛士一樣守護着我們的校園。

   走過過道就是兩棟高大的教學樓,教學樓左右兩邊還寫着“誠信正義、博學創新”八個大字。教學樓中間有花壇,花壇中間有兩座名人雕像。

   教學樓的右邊有塑膠跑道,跑道旁邊有單桿和雙桿。我們還有兩個寬闊的操場,是籃球場和羽毛球場。

   教學樓後面有魚塘、百鳥園和生物園。魚塘里的魚在水中歡快地遊玩。百鳥園的鳥真多,它們有着各不相同的顏色,在百鳥園中快樂地歌唱。生物園裡有植物真多,有的我們都叫不出名字。

   我們的校園真美啊,我們一定要保護好環境,讓我們的校園和祖國變得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