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和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和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學校是一個乾乾淨淨的學校,而我們學校的老師個個都是負責的老師。其中,最負責的老師就屬我們班的班主任陳老師了。 

  早上,陳老師一大清早就來到了學校,叫同學們早自習讀課文,然後,走進辦公室坐下,剛要吃早點時,個別同學就跑到老師面前批聽寫或綜合改錯,於是,陳老師連忙放下早點,給同學們批改錯了。陳老師再一次拿起早點吃了起來,但是,改錯的同學前腳剛走,後腳就跟着每組組長抱着像山一樣高的作業走了進來,陳老師只好邊吃早點,邊幫同學們批作業。“鈴鈴鈴......”上課了,第一節是數學課,我們在教室里專心致志地聽老師講課,而陳老師卻在辦公室辛苦的批着作業,生怕批不完會趕不上下節的語文課。 

  中午,陳老師把同學們的作業布置好后,才去吃午飯,幾乎每天都是最後一個吃飯的。陳老師把學校的事情全部弄完之後才回家。 

  下午,最後一節課時,陳老師又要布置作業,又要讀作文等等事情。放學后,陳老師坐在辦公室靜靜的在為明天做準備,一直在寫備課,一直寫到了五點半,甚至寫到了六點。陳老師真辛苦啊!但是,陳老師並沒有說過半點“苦”,每次都使用甜蜜的微笑迎接每一天。 

  有人說:老師像一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老師獨自承受黑暗的前奏,把溫暖撒給我們。老師就像春雨,犧牲自己,滋潤大地。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和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和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