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學校

姜志偉(六年級)

我們的學校是座落在大慶路上的羅塘小學。剛來到學校的大門口,首先看到的是用紅色大理石砌成的牆,牆上刻着:“羅塘小學”這四個金光閃閃的大字。至於為什麼叫這個名字,我想這座學校可能是靠在羅塘路上,所以才叫羅塘小學吧!

走進學校大門,展現在我們面前的是一條寬闊的大道,大道的左邊是一排畫廊,那裡有蒼勁有力的毛筆字,惟妙惟肖的畫品,形象逼真的素描,正正方方,端端正正的鋼筆字。大道的右邊是兩排高大的教學樓,那就是我們平日里讀書,寫字,學習的地方,早上,每到上學的時候,教學樓裡面總能聽到朗朗的讀書聲。

在教學樓的對面有一個大花壇。春天,花壇里百花競相開放,紅的似火,白的似雪……美麗極了!其中要數壽星桃開的花最為美麗,瞧!那一團團,一簇簇鮮紅鮮紅的。我想:“這可能是天上的王母娘娘過生日,開蟠桃宴時不知是哪位粗心的仙女一不小心把一個蟠桃扔到了人間,結果長成了這棵壽星桃,這可能就是壽星桃的由來吧!

學校的最西面那就我們的操場了,每當上體育課時,我們總喜歡在操場上踢足球,明媚的陽光照耀着我們,使我們感受到大自然的溫暖,十分愜意。

我愛我們的學校,我愛我們朝夕相處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