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真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真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學校,真棒!

 廣東省鶴山市 鶴山市沙坪鎮第一小學四(3)班 劉焱

  我們的學校就在前進路。

  一走進校園,就看見幾座漂亮的教學樓聳立在眼前。

  我們的校園美麗如畫。南邊有一個綠化小區,那裡種了幾棵棕櫚樹,風一吹,葉子“沙沙”地響,像一群婀娜多姿的姑娘在翩翩起舞。西邊種了幾棵鳳凰樹,11月份鳳凰樹開花了,火紅火紅的,燦爛極了。這時候,正好我們學校舉行校運會,那火紅的花兒,好像在為運動健兒打氣呢!北邊也種滿了樹木。站在樓上望去,一棵棵的綠樹,一朵朵的紅花,把我們的學校打扮得更美了!

  瞧!這就是我們的教室。一台29寸的電視機吊在牆上角,老師的講台上擺放着電腦和實物投影儀。老師上課時,利用這些先進的設備我們學起來就更容易了。告訴你吧,我們學校的考試成績在市裡是名列前茅。

  告訴你一個秘密吧!在我們學校的階梯室,你還可以看電影呢!因為階梯室有一塊大大的投影幕,配合一些先進的電化設備,我們就可以看到各種不同的電影。老師們還經常在這裡上公開課呢!

  凡是來過我們學校的人,都會豎起拇指誇獎我們學校??真棒!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真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真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