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學校

我們的學校——汕尾市小風帆藝術學校。位於香城路中段。它是一座既美麗又雄偉的學校。

走近學校,第一眼撲入眼帘的是“汕尾市小風帆藝術學校”這十個蒼勁有力、閃閃發光的字。在學校大門的右邊有一個小花壇,花壇上種着三棵松樹,像“三個哨兵,好像要沒日沒夜的守衛着我們那美麗的校園。”當早晨我們要走進 

學校的時候好像在說: “歡迎,歡迎。” 當晚上我放學回家的時侯好像在說:“小朋友們再見,再見了。”花壇上有許多五顏六色的小花,美化了我們的校園。

走進校門,第一棟是幼兒園的教學樓,第二棟是我們小學部的教學樓。兩棟教學樓中間有一個操場。操場被一個圓形的跑道圍着。操場由紅、藍、綠、粉、白這五種顏色組成的。因為是五種顏色所以操場好像上了五顏六色的地毯、又像五顏六色的花瓣,像高空中的彩虹。操場正前方中央豎著三面旗幟,一面是五星紅旗,一面是香港特區的旗子,一面是我們學校的校旗。 每到星期一,我們小學部的全體師生和學校領導都會在這裡一起舉行升旗儀式。當六位旗手高高地舉鮮紅的旗子踏着整齊的步伐,當國旗被旗手升起的時候,我們全體師生都會向國旗敬禮,眼睛凝視着徐徐上升的國旗。操場正前方有一個供幼兒園的小弟弟小妹妹玩的小型遊樂場,裡面有鞦韆、木馬、蹺蹺板、小房子、滑滑梯、長型隧道……。. 

遊樂場的樓上是我們小學部的教學樓,二樓是同學們展現才華和智慧的藝術天地。看,美術室里的同學們正在畫一幅幅美麗的畫。瞧!英語室里的同學正在用一口流利的英語和老師交流。還有電腦里的同學們,正在熟練的操作著電腦。二樓到七樓是我們一年級到六年級的課室。當你還沒走進教室時,就能聽見同學們那琅琅的讀書聲。當你走進教室時你就能看見同學們上課是那麼認真。當你走上八樓時,你會看見我們學校最最最大的教室——多煤體教室,那多煤體室可以容下兩三百人呢。在九樓的空中花園是我最最最喜歡的地方了。我喜歡空中花園鮮果飄香的秋天。我喜歡空中花園綠樹成陰的夏天。我喜歡空中花園的冬天自然也是另外一道美麗的風光景色了。但我最喜歡的是百花齊放的春天。當你春天來我們校空中花園,你也許會看見月秀花、菊花、繡球花、杜鵑花、迎春花、蝴蝶花、還有許多我叫不出名的小花。花盛放后就變成很多種形狀各不相同,顏色不同的花兒。有沒葉子的花、有葉子的花、圓形的花。有許許多多的花。五彩繽紛它們粉得像霞、黃得賽金、紅的比火還紅艷、藍的比天還藍………美極了! 

這就是我們這個既美麗又可愛的學校——小風帆藝術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