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意想不到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想不到的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一次,媽媽買了一株水仙花,一看到這美麗的水仙花,我非常高興!它的五棵蒜頭勻稱的圍在一起,是那麼精美別緻。

  我一天、兩天……一直都為水仙花換水,它生長旺盛。我想我可立了大功了,媽媽也經常表揚我,我心裡甜滋滋的。就這樣下去,我的水仙花也慢慢長大了。看着含苞待放的水仙花,我對媽媽說:“水仙花快開了。”邊說邊高興得跳了起來。

  有一天晚上,我正在看《十萬個為什麼》,知道了水仙花是有毒的。當時,我大吃一驚,我告訴了爸爸、媽媽。這時我想,本來想讓花兒開得鮮艷一些,沒想到水仙花卻有毒,我不想浪費我的心血。我想出了一個辦法,把它放在公廁旁邊,這樣既毒害不着人們,又能趕跑蚊蠅。媽媽一聽,高興地說:“真是一舉兩得。”我們一起歡呼起來!

您正在瀏覽: 意想不到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想不到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