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分鐘的考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分鐘的考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五分鐘的考試 

  “叮呤呤”一陣清脆的上課鈴響了,老師走進教室,對我們說:“從這幾天的作文中,看不出你們知識是否淵博,怎樣能評出哪個人知識淵博呢?”“詞語接龍”、“知識競賽”,大家爭先恐後說。“那我們搞一場考試吧!”頓時教室里發出一種像殺豬一樣的叫聲。老師問為什麼,大家要麼說太累了,要麼說不要再考了。總之各有各的理由。不過我們還是答應了。老師接着又說:“只有5分鐘”,頃刻噓聲一片。 

  老師為了公平起見,每發下一張試卷,就把它倒扣下來,並聲明不說開始,不許把它翻過來。發到我了,由於我是最後一個,那也就意味着馬上要開始了。老師一聲令下,只聽見一陣翻紙聲和寫字的“刷刷”聲,真像是一曲交響樂。可是五分鐘的時間一轉眼就過去了,才寫到第4題,還差幾個字,5分鐘到了。我的試卷被老師無情地收走了,我心想我可是拿不到“知識淵博型小學生”稱號了。不過有些人倒憂閑自在,心想,他們怎麼寫得這麼快呀?老師揭曉答案了,他請一位同學讀題。一聽,知道我被騙了。原來第12題寫到:12、讀完以上各題,請只做第2、3題!倒霉! 

  俗話說得好: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不能急呀,以後一定要讀清題再做,不要心急。做什麼事都要心平氣和,不能急。

您正在瀏覽: 五分鐘的考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分鐘的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