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護蛋行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蛋行動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4月1日上午,班主任胡老師布置我們一個特殊的任務,要我們中午回家后,每人帶一個新鮮的生雞蛋,並且給它取一個名字,老師還說選好雞蛋后,要和它是形影不離的小夥伴,走到哪裡都要帶着它。 中午放學,我回家到冰箱里挑選了一個白嫩嫩的小雞蛋,我想了好一陣子才想好它對名字,叫“小晶”。因為我喜歡福娃晶晶,而且它是小熊貓,所以我給它取名“小晶”。這個名字好吧!中午我去上學,生怕它碎了。 我小心翼翼地把雞蛋放進一個小小的盒子,用紙巾和海綿保護它。一天過去了,我的雞蛋還沒有碎,第二天中午我就想換一個盒子。驚險的一幕發生了,我把雞蛋放進盒子里的時候,只聽“嘭”的一聲,我的雞蛋掉到盒子里去了。那時我的心兒怦怦直跳,就怕摔碎了。幸運的是,雞蛋沒碎也沒破。真是幸運! 最後一天,我被評為“愛心天使”的稱號,經過這次行動,我體會到了父母培養我們很難,都經過了很多困難。

您正在瀏覽: 護蛋行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蛋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