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護蛋行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蛋行動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星期前,老師讓我們拿一個生雞蛋做護蛋行動。由於我沒回家,只好在大姑家拿了一個雞蛋,取名為“靈靈”。

  到了教室,我把“靈靈”放在書桌里,生怕它碎掉。上完第一節體育課後,我迫不及待的來看我的“靈靈”破了沒。幸好,沒破,不過我還是不放心,決定給我的雞蛋換個保護層。我正在扯紙,“靈靈”好像是想去看看外面的大千世界,一趁我不注意,咕嚕,咕嚕的滾了下去。只聽啪—的一聲,我的“靈靈”已面目全非,我擦去地上的蛋清和蛋黃,無奈的把“靈靈”扔進了垃圾桶。這時,後悔、傷心、難過一股腦的塞進了我的心海,我心裡安慰道

  :不要灰心,明天再拿一個雞蛋,吃一塹,長一智,一定會成功的。第二天,我從家裡的冰箱再拿出一個雞蛋,取名為“月月”。到了學校,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給我的“月月”用紙巾做了一個小床。一天過去了,我的雞蛋完好無損。接下來的幾天都是有驚無險。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我非常捨不得我的“月月”,畢竟跟了我四天,也有深厚的感情,同時我也懂得了:做爸爸媽媽的很辛苦,就像我那樣,必須得無微不至的照顧着雞蛋,所以我們長大以後要懂得孝順他們。

  郴州市臨武縣城關完小三年級:鄺英麗

您正在瀏覽: 護蛋行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蛋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