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護蛋行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蛋行動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5月1日 

 今天,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有趣的作業“護蛋行動”。我一回到家,就跟媽媽說明了情況,又要了一個雞蛋。 

 我先把雞蛋放到塑料袋裡,再把塑料袋打一個結,然後把雞蛋放在口袋裡,最後就可以去玩了。回來時,我看了雞蛋,“還好沒破!”我自言自語地說。 

  5月2日 

  今天,我一覺醒來,一看雞蛋,啊,過了一夜,雞蛋怎麼就破了一個小洞!我連忙換了一個,然後就去做作業了,剛剛做了一點,我的鉛筆就斷了。我又去拿鉛筆卷,可放的地方太高,我又把凳子拿來,踩在上面,總算把它拿下來了,我看看雞蛋有沒有破,幸好沒破。 

  5月3日 

  今天,我還是在家裡做作業。做好之後,我就去看電視了,一不小心,壓到了雞蛋,唉!又破了。我又換了一個,希望下次不要再破了。 

  5月4日 

  今天,我在下課時間又破了一個雞蛋,這是因為我站起來交作業時雞蛋和桌子撞上了,就破了。我想,別看小小的護蛋行動,做起來還真難! 

  指導老師:汪霞

您正在瀏覽: 護蛋行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蛋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