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護蛋行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蛋行動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為了教育同學們學會感恩,體驗媽媽生育不易,開展了“護蛋”行動。

  星期四一早,我十分小心帶着寶貝——幸運蛋來到了學校。一打聽,不少同學的蛋己經碎了,再看我的蛋盒裡的幸運蛋卻完好無損。在學校的一天里,無論是上體育課或者上其他課,就連上廁所我也蛋不離身,一直在小心翼翼,生怕不慎把蛋弄碎了。

  快放學了,我的幸運蛋還好好的。在回家的路上,我捧着它暗自慶幸呢。突然,一位大哥哥急沖沖地撞了我,把我捧在手裡的蛋撞到了地下摔得粉碎,我非常懊悔自己沒有把蛋放在蛋巢盒裡,否則也不會這麼慘啊。

  通過這次活動,我感到能把一個蛋保護好,是一件多不容易的事呀!而我的媽媽像呵護珍寶一樣,養育了我,才有我的今天是多麼不容易啊!我感激媽媽,真想對她說:“媽媽您辛苦了”。

  上海市普陀區真如文英中心小學三年級:胡振濤

您正在瀏覽: 護蛋行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蛋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