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田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田老師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田老師是我們的音樂老師,她很漂亮。有一次是她的課,上課後,我仔細地觀察她,發現了一些“東西”。

  (1)老師的頭髮

  田老師的頭髮變化多端。有時候是披着的,有時候是扎着的。前幾天,老師的頭髮又變了。她把頭髮染成了黃色,還成了波浪的形狀??捲起來了。過了兩天,她又把彎曲的頭髮紮起來,外面再用扣子做成的發套,把頭髮包起來,遠看還真像個大疙瘩。

  (2)老師的眼睛

  田老師的眼睛可尖了。像火眼金睛一樣。有一次輪她上課,上課後我的一個同學給了我一個發音盒的零件,我見了,很高興地玩起來,正玩的起勁,老師突然用棍子敲了敲我的桌子,我見了,嚇了一跳。她本來也愛開玩笑,就對我說:“呵,想逃出我的‘火眼金睛’?門兒也沒有!”從此,我以後再也沒有上課做小動作了。

  (3)老師的衣着

  田老師很漂亮,穿什麼也好看。可是她幾乎半天換一次衣服。早晨剛穿的衣服,中午回去,下午來時衣服又變了。我見過她的好多衣服,有紫色的連衣裙,有白色的上衣,有灰色的褲子,還有藍色的連衣裙,黑色的褲子等等等等。這還不好看,我還見過她沒穿進教室的,我認為那是最漂亮的一身衣服。那天下午我來到學校,見她也走進了校門。我一看,哎呀!好漂亮!黑色的上衣,紫色的裙子,黑色的筒襪,還穿着淡紫的長筒靴,頭上還有好看的髮夾,還帶着一幅墨鏡。“好酷啊!”我脫口而出。她聽見了,朝我一笑,真好看!

  這就是我為田老師畫的像,在你的腦海中,她是怎麼樣的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田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