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擦玻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擦玻璃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節馬上就要到了,我發現家裡的玻璃從去年春節以來就沒有擦過,於是我決定要幫媽媽把玻璃好好地擦一擦。

  今天是星期一,爸爸媽媽都要上班。當他們去上班了,我就馬上開始擦玻璃了。我首先接了半盆水,然後把擦玻璃用的抹布放到水裡浸濕。當抹布差不多濕透時,我再把清潔劑倒在抹布上,一擰,抹布上就出現了許多泡泡,非常好玩。我來到的第一個地方就是廚房了,我看着牆上的玻璃,不禁感嘆道:這也太髒了吧!於是,我立刻開始了與玻璃的“作戰”。我首先用抹布在玻璃上使勁的擦起來,凡是抹布經過的地方,都留下了許多小小的泡泡,好像粘在了玻璃上,當我把玻璃的所有地方都擦完時,整塊玻璃都成了小泡泡的天下,我再一看抹布,上面全都是玻璃上的髒東西。我把抹布放在水裡洗了洗,乾淨了許多,可是髒東西還是在抹布上留下了印。算了,我還是先干正事吧。我把沒有清潔劑的抹布在玻璃上擦起來,不一會兒,整個玻璃都乾淨了起來。

  解決了廚房裡的玻璃這個大麻煩,我又開始繼續擦起來,陽台、卧室、客廳……當我把所有的玻璃都擦完時,我非常高興,不是因為我可以得到媽媽的誇獎了,而是因為我學會了擦玻璃!

  五年級:白色的夢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擦玻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擦玻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