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擦玻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擦玻璃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鄰居王奶奶是一位退休教師,她一個人生活,家裡沒人打掃衛生。 今天是星期天,我打定主意,要和小明一起到王奶奶家去擦玻璃。我們拿着抹布,提着水桶,來到王奶奶家。我接了一桶水,把抹布沾濕, 先把玻璃上的塵土擦掉,然後,小明用干抹布把玻璃上的水印擦乾淨。不一會兒,下面的玻璃被我們擦得一乾二淨。該擦上面的玻璃了,可我們個子矮,怎麼也夠不着,正在我們着急的時候,小明眼睛一亮,說:“我們找一根竹竿來吧!”我找來一根竹竿,疑惑不解的說:“拿這個幹什麼?”只見小明神秘的一笑,把抹布綁在竹竿的一頭,我恍然大悟,我拿起綁好的竹竿,就開始擦上面的玻璃了。一會兒,上面的玻璃也擦的乾乾淨淨。這時,我們雖然滿頭大汗,但是我們的心裡是甜的。 王奶奶看着亮堂堂的玻璃,笑着說:“謝謝了,你們真是又勤快又聰明的孩子。”我和小明說:“不用謝,這是我們應該做的。”我們領着水桶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山東省菏澤市牡丹區二完小---房牧遠

您正在瀏覽: 擦玻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擦玻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