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擦玻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擦玻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成長的道路上有無數的第一次,每個第一次都讓我收穫新奇和喜悅。 

  星期天,我做完作業,爸爸媽媽幹活還沒回來。我想:爸爸媽媽每天多不容易,既要照顧我,又要忙地里的活,真是辛苦。我現在也不是小孩子了,也該幫他們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了。可做什麼好呢?我環視四周,呀,窗玻璃上落滿灰塵模糊不清,對,就擦玻璃吧! 

  說干就干,我馬上打了一盆清水,拿了一塊抹布,又搬來一把椅子。我先把抹布放進水裡投濕,用力擰一下,拿着抹布小心的站到椅子上,仰着頭,伸長胳膊先把窗框邊的灰擦掉。然後開始從上往下擦,擦幾下,感覺很乾凈,心裡不禁的得意起來:擦玻璃真容易,也不需要什麼技巧嘛。可是過了不一會玻璃上的水跡幹了再一看,啊,糟了,玻璃上橫七豎八地出現了一道道臟印,簡直成了大花臉啦,太髒了。再看看抹布,窗框上的灰都在抹布上,我連忙跳下椅子,把臟抹布又重新用清水洗了一遍,重新站到椅子上,心裡琢磨怎麼能把玻璃擦得更亮呢?我忽然想起以前媽媽擦玻璃是先用乾淨抹布把玻璃擦一遍,再用報紙擦拭一遍……好,就這樣做,我先用乾淨抹布把玻璃細心的擦一遍,又找來報紙再擦……漸漸的我的脖子酸疼,胳膊又酸又麻,力氣好像也被怪物吃掉了一樣,但我一定要把玻璃擦完。經過我細心且耐心的擦拭,玻璃凈如透明。望着乾淨的玻璃,我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 

  第一次擦玻璃,讓我學會了思考,懂得了做事要有耐心,才能收穫成功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擦玻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擦玻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