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擦玻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擦玻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做完了作業,爸爸~媽媽外出還沒有回來,我想:爸爸~媽媽平時上班總是早出晚歸,星期天應該讓他們多休息,我已經是三年級的小學生了,也應該幫爸爸~媽媽多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可做什麼好呢?我看了看四周,對,擦玻璃。

  主意一打定,我就馬上打了一碰盆清水,拿了一塊某抹布,又搬了一把椅子,我先把抹布浸濕,使勁擰了一下,就拿着抹布小心地爬上椅子,踮着腳,仰着頭,伸長胳膊先把窗框四周的塵土擦掉,然後,自上而下地擦着玻璃。擦了幾下后,我還覺得挺乾淨,可不一會兒幹了一看,糟糕,玻璃上橫七豎八的出現了一道道臟印,簡直成了大花臉啦,多臟呀!再看窗框的犄角也和了泥。原來,窗框上的塵土被濕布帶到玻璃上去了。怎麼辦呢?我連忙跳下椅子,把臟抹布用清水洗乾淨,又爬上椅子,像剛才那樣把窗框和玻璃又反覆擦了幾遍。這樣,玻璃就乾淨多了,但是還不夠明亮。怎樣才能把玻璃擦的特別明亮呢?我突然想起,以前曾見過媽媽用報紙擦玻璃,對,找幾張報紙一定能把玻璃擦乾淨。這時,我的脖子~胳膊都覺得很累,但我想,一定要堅持到底。我用廢報紙使勁反覆用力的擦。呵,玻璃越擦越乾淨,越擦越明亮。陽光照在玻璃上放眼一看特別耀眼,映着屋子更加亮堂了。

  我望着擦的乾淨而明亮的玻璃,心裡比吃了蜜還甜那!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擦玻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擦玻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