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介紹我自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我自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個傻乎乎的我。我,一個愛笑的我。我,一個調皮的我……

  嘿嘿,現在讓我來介紹介紹我自己吧!

  我叫陽小丫,有許多人叫我“小鴨子”。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用媽媽的話說我就是一個“瘋丫頭”!

  我有一雙清澈明亮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有兩塊緋紅的紅暈,櫻桃似的小嘴,可愛極啦!每學期的光榮榜上總會留下我美麗的身影。我擔任過:大隊委、班長、學習委員……數也數不清。

  我在班上的稱號是:“暴力女”。男生們,見到我就像見到母老虎一樣,躲避或者打一個寒顫。對我是恭恭敬敬。女生們,見到我都會走過來和我聊天玩遊戲,可親熱了!

  在老師眼裡,我是一個“乖乖女”、“好助手”、“鄰頭雁”……對我很嚴格,這是為了培養我。我會讓自己變得更加出色!

  城關一小五年級:陽小丫

您正在瀏覽: 介紹我自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