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東好地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東好地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東縣好地方,南北短東西長;海邊上是鹽場,海洋里是漁場;圓頭魚燒鮮湯,踩蛤子如抓癢;挖文蛤動船裝,挖蛤蜊手腳忙;吃肉子賣貝殼,鉤竹蟶動作快;北是海,南是江,旱澇保收魚米香。 

美麗富饒的如東縣,東面和北面皆瀕臨南黃海,從空中俯瞰如東,它宛如一隻“巨掌”,遏住了黃海巨濤,橫按在遼闊的江海平原之上。如東海岸綿長,灘涂寬闊,有各種淺水貝類50餘中,其中最著名的當屬“天下第一鮮”——文蛤了,用文蛤做的食品,味道鮮美至極,讓人口齒余香。另外,如東這鹹鹹的海水每年還可曬出原鹽3萬噸。兼具漁鹽之利的如東,因海而生,傍海而立,當地人也因海而得福所以才有“如東人煙之初,即為漁鹽之始”一說。除此之外,如東還充分利用潮汐和風力發電,節省了不少人力和財力。 

倘若你是來如東觀光的,那你可千萬不能錯過“海上迪斯科”和“空中交響樂”這兩項頗負盛名的重頭戲,它們能讓你娛樂健身兩不誤。同樣,你也可以去國清寺求神拜佛,期盼即將到來的2010年幸福安康。 

當然,來如東,怎麼能不看那以流傳百年的跳馬夫呢,你一定會被這歡樂的氣氛所感染,你一定會被這美麗的如東所吸引! 

如東這個最早對外開放的沿海縣治,好似黃金海岸上一顆璀璨明珠,將那無限風光盡收“巨掌”之中,正在將江海富庶之地的不盡寶藏奉給世人。

您正在瀏覽: 如東好地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東好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