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夠果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夠果子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夠果子 標籤:果子作文 摘果子作文

  秋天到了,豐收了!

  一天,小猴、小象、小熊去果園裡摘了一筐果子。小象拿着果子就往遠處跑,小猴和小熊不約而同地對小象大喊:“小象,你慢點兒,不然一會兒你會摔倒的,果子也會撒的……”

  話還沒說完,就見小象摔在了地上,果子也掉進了大樹邊的坑裡。小熊和小猴子邊跑過去邊關切地問:“小象,你有事嗎?小象,你有事嗎?……”

  小熊和小猴到了,小象很不好意思地說:“我沒事,不用擔心我!不過,一筐果子在掉進洞里了,怎麼把果子掏出來呢?”小猴回答:“你沒事就好!我用竹子造一張‘梯子’,然後,我順着‘梯子’爬下去把果子掏出來,再順着‘梯子’爬上來就行了!”小象和小猴一同叫:“好!”

  小猴子造了一張“竹梯子”,它順着“梯子”下去,把果子掏了出來,又順着“梯子”爬上來,把果子送上來。

  果子夠到了,大家開心地吃起果子了!

  二年級:黃小漫

您正在瀏覽: 夠果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夠果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