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寫卡通明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卡通明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的卡通明星是灰太狼,因為它永不放棄。

  他長着一對像貓一樣的耳朵,臉很圓,肚子扁扁的,臉上還長着一個刀疤。它的手很長,腳總是很臭。灰太狼有時很可怕,因為它總是千方百計的要捉到小羊,有時又很可憐,因為它在捉不到小羊的時候總是被老婆用平底鍋打,可憐的灰太狼呀!灰太狼捉羊的時候總是失敗,偶爾成功了,最終還是讓小羊們逃跑了。

  有一天灰太狼裝扮成了小羊去羊村騙小羊們,它把自己打扮的毛茸茸的像懶羊羊一樣,可是它的尾巴總是露出來,不過它走的時候把尾巴縮起來了。

  但是喜羊羊總是知道是灰太狼,喜羊羊開始不認出灰太狼最後在識破它的計劃來捉弄它,但是灰太狼不放棄。它最後總是會說一句“我一定會回來的”。

  我要學灰太狼勇敢又永不放棄的精神。

  作者:白石橋二年級朱文瀚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寫卡通明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卡通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