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美麗的校園。學校是5。12地震后香港支援災區新建造的。那就讓我介紹一下。

  走進學校的大門,就可以看見一排排不鏽鋼的拉閘門,門口每天都有“小衛兵”在門口那裡執勤,過了大門口是一排長長的樓梯,樓梯有兩面牆。牆上掛着一副地圖。上面標明了各過國家。牆的下邊個有一些畫,這都是同學們的美術作品。走完樓梯,對着我們的是一面鏡子,雖然我不知道這是幹什麼的,但是我知道一定有用。現在我們就到了學校的大廳,用邊有一座雕像,上面雕刻着一位老師和一位捧這書的同學。好像老師在對這位同學說:“這道題應該是這樣做的……”轉過來就是操場。站在操場上看學校的大廳彷彿像一本書。

  雖然學校沒有花園那樣美麗,但是它有我敬愛的老師和親愛的同學。

  我愛我的學校。

  巴中市平昌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張夏星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