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我們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我們的校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一名小小的導遊,我叫李元媛。今天就帶大家去遊覽我們的校園吧!真是令人興奮!

  進校園門口,映入眼帘的是一棵大椰子樹,大椰子樹挺立在校道兩旁,我問遊客們:“大椰子樹像什麼呢?”遊客們異口同聲地回答;“像一個個威武的戰士!” 

  大椰子樹下有一大片草地,草地的花壇里秋菊怒放,有白的、淡黃的、深黃的、橘紅的……遊客們毫不猶豫地讚歎道:“多美呀!”鮮紅的、紫紅的、杜鵑花也競相開放,還發出濃濃的清香,杜鵑花把遊客們都吸引住了。我們繼續往北走,就來到了學校右邊那裡有許多芒果樹,我向遊客們介紹:“這裡是芒果樹的身長地方,下課了,同學們會在這裡做遊戲。瞧!現在下課了,他們正在做遊戲呢!”春末夏初,高大的的芒果樹結了不計其數的小芒果綠油油的果子和樹葉形成了一把把綠色的太陽傘。遊客們說:“呀!真好看!”我們大家都想起了‘望梅解渴’的來歷。再過一段時間,芒果變得又大又黃了,我們垂涎欲滴,迫不及待地想把芒果摘下來。現在一片片黃葉隨風飄落下來,遊客們說:“真像一隻只蝴蝶在飛呀飛。” 

  接着往左邊走,看見一座雕塑,一男一女的小學生向著東方,男的拿着一把利劍,女的偎依在她的身邊,使我們的校園添加了幾分活力。再往右走,有一個遼闊無 

  比的大操場,周圍有一棵棵大榕樹。秋天來了,樹葉飄落下來,遊客們一起叫道:“ 

  呀!多像一隻只小船啊!”繼續往西走,就來到了我們的教學樓旁邊,聽見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遊客們都誇獎道:“東城一小學校的學生讀書的時候真專心!”“叮鐺 

  鐺”,下課了,同學們三五成群地在大樹底下在遊戲,有的在打羽毛球;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跳繩;有的在大樹底下乘涼;有的在打籃球…… 

  遊客們!我們的校園美麗嗎?這次遊覽到此結束,歡迎下次有機會再來參觀我們的校園噢!

您正在瀏覽: 游我們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