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河北區實驗小學坐落在河北區金田道。

  走進我們的校園,首先映入你眼帘的是一幢五層的米黃色教學樓,裡面有一流的多功能大教室,標準的科學實驗室,還有時髦的電子圖書館。我們在多功能大教室里上美術課,在科學實驗室里上科學課,在電子圖書館里查閱資料。

  穿過米黃色的大樓,有一個美麗的大花壇。花壇兩側綠樹成蔭,有針葉松,紫葉李,紫薇,龍爪槐和西府海棠。花壇里,雞冠花,迎春花,杜鵑花招蜂引蝶,爭奇鬥豔。幾隻快樂的小鳥落在壇沿上,嘰嘰喳喳地唱個不停。這裡春風和煦,鳥語花香,滿園春色令人心曠神怡。

  花壇前方三十米是寬闊的塑膠運動場,紅綠相間的場地,潔白的環形跑道線,看上去就像鋪了一層華麗的地毯。運動場西面是莊嚴的升旗台,銀白色的旗杆上鮮艷的五星紅旗迎風招展,金燦燦的陽光灑滿整個校園。

  升旗台後面是我們學校的體育大館,有的同學在裡面練打乒乓球,有的同學在練打排球,還有的同學在練體操,你看他們那刻苦認真的樣子,說不定未來奧林匹克的冠軍就出自我們學校的體育館。

  啊,我們的校園真美,我們是幸運的河北實驗少年。今天我們為能在河北實驗讀書而感到驕傲,明天河北實驗會因為我們而更加光輝燦爛。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