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裡有許多的花花草草,花壇里的花兒五彩繽紛,花瓣柔軟而有彈性;草兒綠綠的,軟軟的,帶給人一種柔和的的感覺。每當春天來臨,一踏進校門,那淡淡的花香,撲鼻而來,沁人心脾。

  放眼望去,是那寬闊的紅綠相間的塑膠操場,軟軟的,躺在上面可舒服啦!下課鈴一響,操場上全是小朋友歡快嬉戲、追逐打鬧的身影。操場兩旁的籃球場上,不時晃動着一些大哥哥矯健的身影,隨着球在每個人手中的傳動,球場四周時不時也會發出歡呼聲或嘆息聲。

  球場左側是主席台,主席台四周貼滿了瓷磚,明亮而清晰。主席台右側立有三根旗杆,高高的,彷彿直衝雲霄,中間高高掛着的旗幟是我們那鮮艷的五星紅旗,隨風搖曳,此時,我覺得,飄揚的五星紅旗是我們學校中最美的一道風景!

  我們的學校處處充滿着書香氣息,數學樓的每一層都有兩個小小而又溫馨的圖書角,裡面有好多好多的精神食糧,比如:《高爾基》、《莫扎特》……那可是小書蟲們的“度假勝地”。一下課,那些“小書蟲”像快樂的小鳥一樣“飛”到了圖書角,如饑似渴地讀起書來,圖書角里常常是“座無虛席”。

  啊!校園,您是那樣寧靜,您是那麼的美麗!我愛你,校園!

  四川南充順慶區涪江路小學四年級四班四年級:趙子然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