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定安小學座落在小走馬路旁。這裡環境清幽,美麗而又整潔。我就是這所學校的學生,我在這兒度過了五年的快樂時光,這裡像是一個溫馨的大家庭。

  清晨在一縷金色的陽光照耀下,我邁着輕盈的腳步走進了學校的大門。走進校園,我們便看見正面的牆上,寫着“定安小學”四個大字,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非常耀眼。有一棵粗大的榕樹屹立在校園的左側,這棵榕樹一到夏天就根深葉茂,已經有百歲的高齡了。花壇里種有許多鮮花,鮮花不時地散發出濃郁的香氣,使人如痴如醉。整個操場雖不大,但卻充滿了歡聲笑語。操場右側有兩個籃球架,有許多“籃球迷”們在這裡打籃球,每當上體育課時,男同學們便在這裡比賽,非常激烈。接着,我們沿着紅色的磚頭鋪成的樓梯走上來,樓梯上不時看見同學們丟下的紙屑,不過還是被我們掃樓梯的同學掃得一塵不染,我不禁讚歎道:“哇!好乾凈的樓道啊!”樓梯上的牆上有許多畫,那些都是我們學校的同學畫出來的,他們畫得栩栩如生,惟妙惟肖,有一個小同學羨慕的說:“我要是能畫得跟大哥哥大姐姐那樣該多好啊!”走進我們的教室,兩邊有六扇窗子,玻璃亮閃閃的。教室里一共有四排課桌椅,我來到我的位置上,然後便開始專心致志的早讀了。

  “叮鈴鈴,叮鈴鈴……”伴隨這清脆的鈴聲我們下課了!同學們一峰窩似的衝出教室,開始活動了,同學們有的在跳繩,有的在踢毽子,有的在做遊戲……可高興了!這時,同學們被一個熱門的遊戲吸引住了,我忍不住也湊過去看一看,哦!原來是跳長繩啊!同學們開始分配任務:兩個同學甩繩,其餘同學排着隊輪流跳。接着,便有一條長龍似的隊伍排到了牆前。同學們一個接一個跳了過去,終於輪到我了,我心裡非常緊張,遲遲不肯衝進去跳,同學們一齊喊:“跳啊,跳啊!”我閉着眼衝過去,跳了起來,嘿!還蠻簡單的嘛!慢慢的,甩繩的速度越來越快。同學們興奮緊張的勁兒還在,就聽見“叮鈴鈴”上課的鈴聲響了,同學們立刻恢復到全神貫注的狀態中。

  我們的校園是美麗的,校園的生活更是豐富多彩的,在那兒,我們留下了一個又一個成長的足跡,這真是我們成長的樂園

  定安小學五年級:葉鎧釗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