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 

  我們的校園——永崗小學,坐落在蘿崗區永和開發區中,是一所歷久常新的校園。 

  一進校園就可以看到兩旁的教師辦公室和功能場室,這些都是我們學校新建的樓房,功能場室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樂趣和知識。 

  教師辦公室前面便是我們男子揮灑的天地——籃球場。籃球場上有兩個投籃器,常見到一些男生在練習投球。在這籃球場上揮灑下了運動員的汗水,他們的汗水換來了耀眼奪目的獎盃,為校爭得榮譽。 

  在籃球場前面便是我校遠近聞名的櫻花池。那裡的櫻花一年四季都綻放,只要你一進入校園就能聞到一股花香,頓時心曠神怡,特別是春天的時候,櫻花開的更加鮮艷,有事還會找來正在玩耍的蜜蜂和蝴蝶。 

  接着就是眾所周知的生物園,那裡有許許多多我們聞所未聞的生物,那裡還蘊藏 

着一些生物知識,在牆上列下一些國家保護動物和頻危動物及它們的一些照片。 

  接下來就是我們學習的地方——教學大樓。在這座大樓里,到處都可以看到我們的身影,到處都可以聽到我們的笑聲和朗讀聲;在這座大樓里,留下了我們少年時代的蹤影,留下了我們辛勤的汗水。 

  教學大樓前面便是小學文化站,那裡有我們師生各種各樣的光榮印記。 

  雖然我今年就要畢業了,就要離開母校了,但是母校的一草一木仍然留在我的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